中古裝訂機器出售裁紙機平訂機桌上型配頁機(聯單複寫紙) ...more     中古裝訂機器出售裁紙機平訂機桌上型配頁機(聯單複寫紙) ...more     中古快速印刷機出售 ...more     Laminator, Tecnomac Evolution 76 ...more     Duplo System 5000, Year 2006 ...more     XLite 8250LE1010 LED輸送帶UV 機 ...more     空機(不含機台教學)交機折扣價 FA-400TSN-LR 自動翻面袋子印刷機 (含吸風裝置) ...more     Komori GL-429+C LED-UV ...more     Komori GL-429+C LED-UV ...more     Heidelberg XL75-4+L ...more     

2011 第6屆香港國際印刷展

發表者: 
Snowball

2011 第6屆香港國際印刷展
2011 The 6th Hong Kong Int’l Printing Fair
展出時間 : 2011/4/27 - 2011/4/30
展出地點 : 亞洲國際博覽館 – 香港赤臘角機場附近

主辦單位
香港貿易發展局、華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香港印刷業商會、香港印藝學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中國印刷及設備器材工業協會、中國印刷技術協會、廣東省印刷複製業協會、廣州包裝印刷行業協會、中國香港印刷供應鏈商會、香港數碼印刷協會、香港插畫師協會、香港華南洋紙商會、香港瓦通紙業廠商會、香港包裝專業協會

展會介紹
香港是全球四大印刷中心之一,也是知名的商貿展覽會舉辦地點,能提供世界級支援服務,對買家極具吸引力。除了地利,印刷及包裝展也盡得天時。每年4月採購旺季,很多買家都會前往香港及鄰近的華南城市洽商交易。與印刷及包裝展同期舉行的「香港貿發局香港禮品及贈品展」,也是享譽全球的盛事,每年皆吸引數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到場參觀,能為印刷及包裝展帶來更多人流。

香港國際印刷及包裝展經過主辦單位五年多的悉心打造,已經成為書刊印刷、商業印刷、數碼印刷、禮品包裝、食品包裝、化妝品包裝、藥品包裝等全球供需合作、行業最新信息發布的理想平台。展會匯聚了絕大部分中國內地、香港、台灣及亞太地區的頂尖服務供應商,為業者提供極具價格競爭力的產品和優質高效的服務。業者於展會期間,不僅可以欣賞到最新潮流設計創意,更可籍此機會找到稱心滿意的合作夥伴,推動業務更上層樓。

香港國際印刷及包裝展將於2011年再放異彩,為業者提供上佳的商貿平台,展示林林總總的印刷及包裝方案,以及推介相關設備和耗材。2010年展會計有 263家參展廠商, 吸引來自全球10409人次前來參觀。

2007年爆發的國際金融危機,使歐美等傳統經濟強國的國際產品製造商和服務商更加注重企業成本控制,而越來越多的印刷包裝服務正迅速向亞太地區轉移。以美國印刷品業務為例,有57%訂單是外流到中國內地、16%轉移到墨西哥、12%到了加拿大、10%到了歐洲,剩下5%左右外流到了印度。隨著全球經濟復甦,香港的零售業也重拾活力。2010年首3個月,本港零售額初步估計達247億港元,較2009年同期增長19%;2010年3月的零售銷量較2009年同月上升17.2%。在這背景下,零售商對印刷、包裝、印前及印後服務與解決方案的需求勢必增加。

2011年,印刷及包裝展為配合市場發展及針對業界對印刷和包裝產品的個別需求而特設三個相關主題的完整方案:
1. 環保印刷及包裝方案:網羅各類環保紙、環保墨水、環保印刷及包裝方案。
2. 食品及飲料包裝方案:以食品和酒類包裝為主,除了塑料包裝服務,這個主題並涵蓋包裝塑料和標籤、塑料容器及酒盒。許多國家實施新法規,刺激新的包裝需求,尤以食品(包括酒精飲品)及化妝品。除節約包裝外,新法例亦促使許多公司物色新方案以重新包裝產品。在亞洲,酒業發展蓬勃,為酒類包裝公司帶來豐厚機遇。
3. 設計服務廊:旨在為全球生產或服務企業提供一個全方位包裝印刷創意服務平台。
香港—進軍中國內地市場之大門:中國內地市場在過去10年迅速發展,地位舉足輕重。內地居民的收入與日俱增,要求亦越來越高,並渴望物色質素卓越、設計出色的產品。英國《每日郵報》記者Rupert Steiner指出,涉足中國等多個不同市場的企業,最有能力渡過當前的金融風暴。中國幅員遼闊,各地市場差異懸殊,可能令海外業者卻步,而香港正是拓展內地市場的大門。業者參加香港貿發局展覽,不但可以直接結識內地買家,還可與熟悉中國內地市場的港商接觸會面,從中得益。

台灣代理參展商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EL:+886-2-2659-6000
FAX:+886-2-2659-7000
E-mail : mis@chanchao.com.tw

徵展文件
http://www.chanchao.com.tw/doc/2011/FPRTHK2011